风焁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得知有道云笔记,应该是两年多前的事了。

       犹记得那一天,很惊奇地看到一位同事在一个软件上写自己的工作心得,当时以为他用的是TXT文档,只是出于好奇,多问了一句,结果人家很奇怪地看了我一眼,告诉我这是有道云笔记。

       也就是从那天起,我正式与有道云笔记结缘。记得当时的我正在找一款可以直接利用网络保存文档类的软件或者工具,所以那时看到有道云笔记,顿时就喜欢地用上了。

       当时的工作团队中,用有道云笔记的人还挺多的,我们用得最多的是外链分享,彼此交流工作中的一些资料。在使用的过程中,我发掘了有道云笔记越来越多的功能:文字编辑功能自不用说,基本的文档需求和简单的表格需求让我使用起来颇为顺手;有道的加密功能让我放心地把自己的一些比较隐私的内容保存下来;外链分享等诸多分享手段,让我可以多方位的分享笔记;层级目录把我的各类文档整理的井井有条(至少我自己是这么认为的);历史版本功能让我不再怕文件丢失……每一次的新功能体验都让我对有道增加一分好感,不知不觉,居然我就成了有道的老用户了。

       在这期间,我也曾经接触过其他的云笔记产品,不可否认,有道云笔记在功能上也有诸多不如意的方面(我也曾经通过各种渠道反映过一些),其他笔记也有不少长处。只是俗话说得好:最合适的东西才是最好的!至少到目前为止,有道云笔记是我用下来最好用的一款云笔记软件,我想,我在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还是不会选择离开的。

       使用有道云笔记的时间里,在我身上也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比如有道云笔记的空间,一直是我又爱又恨的部分,其实我到目前为止用的不是很多,但是总是希望空间越多越好。论坛活动、邮箱积分、好友邀请……为得空间我参加了诸多活动,期间不止一次为错过某些空间活动而捶胸顿足,也不止一次安慰自己:“其实空间已经够用了!”是不是很矛盾啊?为了这个我可是有一段时间吃饭饭无味、睡觉觉难眠!不知道有道云笔记的各位大大们,啥时会大发善心,把这个限制给放开,让我能美美的享受一番呢?

评论(2)

热度(10)